close


突然覺得自己很幸福......
 
講起學生的事還是如此眉飛色舞
 
聽到動人的歌詞還是忍不住眼眶濕潤
 
看到目中無人的同事的時候感謝爸媽教育我成為一個有修養的人
 
看到教授的一些不合宜的作法時 提醒自己重回教職的時候別忘了學生的感受
 
越來越知道哪些事情是強求不來的,我做我可以做的部分,一切只求無愧於心
 
明白相愛是一件多麼不容易的事,對愛著自己的人都該心存感恩
 
學習著享受付出關懷和愛的喜悅,不必恐懼是不是會得不到回報
 
有家人和好友的愛當後盾,知道他們愛著的就是這樣的我
我脆弱的時候他們給予包容,我成長的時候他們比我更開心
 
還是很容易感動
 
還保有幽默感
 
還有力量在這個世界上發揮著或多或少的影響力
 
還是對我堅信不移的信念有著莫名的固執
 
感謝曾經發生過的一切,造就了現在的我……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warm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